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召开荣退座谈会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王星、何家驹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上午,成都校区管委会张勇、龚棉春两位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在青白江区福洪镇举行。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胡起朝,学院党委常委、学院副院长肖进、杨转运、邓林等院领导出席活动。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胡起朝代表学院工会向两位退休同志送上了问候和祝福,成都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校区机关分工会主席雷昌祥代表校区机关分工会主持座谈会并致辞。

送别活动上,大家分享了张勇、龚棉春两位同志入职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个人事迹,纷纷为张勇、龚棉春送上美好的祝福。张勇同志特别回顾了30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的感悟与心得,并表示只要学院发展需要,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还激励年轻人要珍惜工作机会,坚守岗位,努力成长,期待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在欢乐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校区机关分工会及全体同事祝福张勇、龚棉春同志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