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管委会深入推进食品卫生安全督察工作 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罗显亮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成都校区管委会在E301召开会议,会议对食品卫生安全督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学院副院长、成都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曦强调,食品卫生安全直接关系到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院的安全稳定,成都校区管委会后勤工作办公室要重点抓好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证校区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张曦要求,成都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各教学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全面落实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加强协作,形成长效机制;食堂监管部门要对照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认真开展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管理,堵塞漏洞;要建立健全食品卫生安全督察制度,后勤工作办公室牵头,由教师代表、各系学生代表组成食品卫生安全督察组,督察工作要常态化。

会议同时梳理并进一步明确了成都校区管委会的工作职责,对日常管理工作和行政值班事项进行了安排。

成都校区管委会委员、各办公室负责人、校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