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召开欢送刘胜教授退休座谈会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 作者:王星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5月31日,欢送继续教育学院刘胜教授退休座谈会在成都校区E301热烈召开,学院副院长、成都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曦教授,学院工会(离退处),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及刘胜教授的老领导、老同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为保证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提前两个月积极筹备。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精心准备了送别视频,与参会的全体同事共同分享刘胜教授入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发展,同时送上老同事、老学生们对其退休生活的祝福。视频结束之时,继续教育学院代表为刘胜教授献上了祝福的花束并颁发了退休证书,预祝刘教授退休生活愉快。刘教授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与不舍,向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与同事们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学院工会(离退休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同事们为刘胜教授及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会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首先,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副主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带领同事们献上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预祝刘胜教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家庭幸福美满。随后,学院工会(离退休处)的同志们与刘胜教授一同为大家献上表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伴随着悠扬的琴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参会同志们挥舞手臂共同吟唱。最后,刘胜教授与参会全体会员一同登台,共唱一曲《送别》,与同事们诉说不舍的离别情。

座谈会的最后,学院副院长、成都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曦教授作为刘胜教授多年的老同事、老朋友,同参会会员们分享了与刘教授相识相知的经历,深情祝福刘教授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会员与刘胜教授合影留念。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及全体会员祝福刘胜教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