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前往成都国际铁路港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 作者:王星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数:

为帮助成都校区管委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中团结互信、合作共赢的重要精神,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于6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国际铁路港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成都国际铁路港以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全面开放新格局,使成都由第一轮开放“内陆腹地”跃升为新一轮开放的“前沿高地”。工作人员向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展示了以成都国际铁路港为中心,贯通欧亚通江达海的“一带一路”大走廊。随后,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成都校区所在的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发展规划。目前,蓉欧快铁已运行成为国内开行最稳定、运行时间最短、市场化程度最高的中欧班列。这条横跨欧亚的国际物流大通道,正在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纽带和成都开放型经济的大动脉。

最后,全体党员返回成都校区E205,在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强调和提醒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