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罗显亮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数:

为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2日,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成都新南门二·一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二·一六革命烈士的历史,仿佛重新走进了那个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有如亲眼见证了那个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风雨过了,云还在;英雄去了,精神永在。全体党员为无数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所深深打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崇尚英雄,争做先锋,进一步做好部门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