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召开2022年春期师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郑方舟 黄燕宁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5月11日2:30,建筑系在C栋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期师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魏大平主持。建筑系党政负责人吴健智、曾晓阳,教研室专业骨干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在师生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一学生提出希望多一些软件技能学习指导,渴望有更多的与同学、老师交流的机会,多开展一些学生们感兴趣的活动,同时也提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迷茫和困惑。大二学生探讨的焦点集中在就业和个人发展方向上。系领导和教师代表认真倾听了学生的发言,对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一一的答疑解惑。

在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讨,对系部建设、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系领导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师生之间一次非常有效的沟通,能够充分了解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教师在教学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对优化我系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学生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建筑系将持续征集和梳理师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及时做好报送、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