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郑凯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数:

 为持续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就业平台,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健智带队前往绵阳、德阳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吴健智一行与四川华城辉宇建筑设计公司、四川东升设计公司等甲级设计公司以及德阳田园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四川厚翼园林绿化公司等当地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建筑系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形势、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实训实践基地建设、专业技术攻关、毕业生招聘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为后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吴健智一行还与正在企业岗位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及用人单位评价反馈等,希望他们立足实习岗位,提升专业能力,高标准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