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黄春波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交流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魏大平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数:

321日,位于广西南宁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春波一行来到我院,重点围绕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兴福出席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胡兴福对黄春波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资源库建设历史、建设方式、建设难度及资源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式做了分享,表达了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的意愿,对怎么建、如何建好资源库做了理论和技术指导。

黄春波表达了来校的目的,希望与我院合作共建建筑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同时回顾了两校近20年情谊,以及两校从2017年起共建资源库的历程。

交流会结束以后,黄春波一行参观了建筑系建筑室内设计技术的空间体验室、陈设室、教师工作室、学生工作室和系图书馆等,就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建设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建筑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等相关资源库参建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