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袁瑗 杨萍 陈绿娟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数:

4月14日,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于在成都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园林工程技术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王海纳、应鑫财和胡杨、谢东恒在指导教师杨萍、陈绿娟及袁瑗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校承办,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组委会协办。该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组织四川省各高职院校聚集一堂,同堂竞技。本届比赛要求选手在3.5个小时内运用电脑软件,对2000平米左右的庭院绿地进行景观设计,方案设计不仅要能够合理配置地形、水、植物、园林建筑等景观设计要素,还要能体现出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

本次比赛裁判组成员有来自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等一流院校的博导、教授,也有行业协会的专家、企业的高级工程师。尽管这次比赛竞争激烈,参赛老师与学生努力拼搏迎接挑战,展示了我院园林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团队建设以及教学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