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开展“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担当”特别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王代辉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

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为了培养学生个人在学习、生活、社会服务等方面能力,建筑系5月9日至5月15日组织全系大一、大二的学生开展“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担当”特别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他们精心设计,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个人环境等方面,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数媒1901刘梦琦在课余的时候可以看看课外的书籍丰富自己的生活,也可以画一幅画来放松自己,在家中也不能闲着,随时提高自身的能力。

环艺1901施俊辰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时上网课,不随意外出。在此期间还利用空余时间品读中华诗词,从中受益匪浅。一首诗是一句忠言,一首诗是一声钟声,它敲醒了一个糊涂的人,敲开了一个人美好的前程。徜徉在诗的海洋里,自己仿佛也成为了诗人!

景区1801张露疫情在家的这段时间,闲暇的时候会看看书,其中她比较喜欢的一本书是——《你当想鸟飞往你的山》。

建设1801李霁洪看到网络上有众多各有特色的疫情应援视频感触很深,通过学习自己也做一个献给在疫情战斗中的人们。(复制链接观看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7411L7TC

园林1901刘乙霖在课余之外多体验生活,在家平时就练练keep,或者跟着体育老师发的视频锻炼几组。作为大学生,锻炼身体是一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能增强我们的体质,让我们更加强壮,告别弱不禁风,也可以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增强关节的柔韧性和灵活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多,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