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学院“足协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袁厚兵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数:

  2022年4月18日—5月25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的“足协杯”足球赛在德阳、成都两个校区足球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个系(院)的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体委精心组织教师进行编排、学生裁判员培训,各系积极备战训练。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饱满,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德阳校区的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材料工程系分获前三名,国际技术教育学院获道德风尚奖;成都校区前两名由经济管理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获得,铁道工程系获道德风尚奖。

  通过参加“足协杯”足球赛,增强了各系(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全体同学的凝聚力,也促进了校区之间、系部之间交流,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足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