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学院田径代表队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段开周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20日,我院田径代表队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本次运动会有来自全省17支高职院校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我院代表队10人参加了22个项目中17个项。

 我院田径代表队在众多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获得8个单项第一名,2个单项第二名,2个单项第三名以及其他4—8名成绩。另外,土木工程系张洋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以12.55米的成绩,打破了学院在该项目12.35米的原记录。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田径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诠释了田径比赛的无限魅力,为体育强国建设助力!

 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