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学院召开全国英语等级(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赵淋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B332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建院2020春期英语等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协调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协调会并听取工作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承办单位基础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考试准备工作的分工作说明时强调,本次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更面临疫情挑战,因此,对待本次考试各个相关口务必作到精心准备,具体到每一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岗位、每项工作必须保质保量完成。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会上认真讨论再次明确了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了学生处、保卫处、监审处、后勤基础处、教务处、信息中心、管委会、基础教学部等相关部门各自工作职责。

许辉熙充分肯定了基础教学部作为具体承办单位的准备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提早准备,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确保本次等级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