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学院举行“双高计划”2019-2020年度建设任务汇报与总结会

文章来源: 作者:王辉 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数:

2021年1月19日,“双高计划”2019-2010年度建设任务汇报与总结会议在综合楼B101会议室圆满完成。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胡兴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胡起朝、黄志祥、肖进、杨转运、许辉熙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建工群、造价群以及学院办公室等15部门“双高计划”2019-2020年度总结,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做会前说明,对双高管理系统、汇报要求做详细介绍。建工群、造价群两个专业群以及党委办公室办、教务处、学院办公室等13个职能部门对自己所牵头负责的“双高计划”中建设任务做了详细汇报,共完成了学院“双高计划”本年度建设任务中106个大项、310个小项的汇报。

学院领导对各部门汇报进行现场系统打分并对汇报内容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肯定了各牵头部门在本年度的工作,对于工作完成程度、着力重点、过程性建设以及相关部门的配合对等提出了建议,总体上要求符合国家信息化管理。

会议最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和部署,希望双高建设抓住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重点任务,把握新要求,提升质量,建设过程做到斗志不减、压力不减。

此次会议,各专业群、各部门及时反馈双高任务建设中的困难、难题,通过汇报交流,促进了各方建设任务有效衔接、沟通,提高了学院各专业群、各部门建设好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的斗志及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