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宣传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宣传部 > 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城环资委领导到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赵新华 杨加明 叶书英 发布日期:2021-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办学工作。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刚一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陪同。


              调研组在结构技术中心听取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土木工程中心进行实地察看

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招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办学情况

 

调研组一行考察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学生进行轨道交通运行管理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我院德阳校区、成都校区,实地察看工程训练中心、土木工程中心、招生就业指导处、大学科技园、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盾构实训中心、现代物流管理实训中心、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室,全面细致了解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强调要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努力把学院建成四川风格、国内一流、中国特色、世界知名的建设类职业院校。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学院副院长肖进、许辉熙分别在成都校区、德阳校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