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宣传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宣传部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赵新华 叶书英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本学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等近期中央、省委精神,并就学院“双高”建设的推进和实践情况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年份:“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双高建设”中期验收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院办学65周年暨举办高职20年。全院广大领导干部要加强中央、省委精神学习,认真领会、深入研究、学以致用。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系统谋划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实施课程思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扎实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寒假临近,会议还就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安全防范和维稳、春节慰问、值班值守、继续推进“双高”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建校65周年暨举办高职20周年办学总结工作等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