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英语等级考试听力设备采购项目询价更正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英语等级考试听力设备询价采购项目对以下事项进行更正,特此公告。


    一、资金预算:


    听力设备预算报价最高不超过24元/台,新生人数约为6000人,项目预算总价为144000元。

    听力设备学生自愿购买,项目实际费用以学生实际购买数量结算。


   二、质量要求:


    第5点:供货方需提供样品进行现场测试。测试时间2021年9月10日上午9:30到11:30。

    增加第6点:合同期间供货方必需对现有的调频发射系统维修、维护、升级(根据全国英语四、六级要求)。

   三、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询价文件自2021年8月31日至2021年9月13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获取。

   四、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21年9月14日9:30时-10:0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收响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