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自助式在线课程制作室搬迁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拟对“自助式在线课程制作室搬迁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自助式在线课程制作室搬迁建设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资金预算:15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及需求: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目前由于线上教学与课程比赛等需求,将为教师营造一个良好的录课环境。经调查评估,从经济性与实用性出发购买教师课程录播系统,并为其搭建录课的独立空间环境。现拟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课程录播系统及独立空间环境搭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建设目标为学院教师营造一个高质量的影音素材采集环境,采集后的媒体文件应为主流媒体格式,无需转换可直接应用于多种媒体编辑制作。项目需在8408教室打造三个独立的小型隔音空间,老师需自带移动笔记本电脑进入课程采集间进行音频或视频的录制;在独立隔音空间外搭建一个课程作品编辑创作平台区域(等候区)。

其他采购相关要求见附件。

五、质量要求

1. 供应商须响应各项采购要求并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标准。

2. 项目完成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20日完成供货;安装调试日期30日,试运行30日并交付使用。

3. 验收:根据采购要求进行验收。

六、参与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资格证明文件应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需提交其所在公司个人社保证明,投标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上述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 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质、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 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的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资格审查

本项目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投标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资格相应文件中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相应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竞争性磋商文件自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6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获取。

九、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2021年9月17日9:00-9:3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收响应文件)

十、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密封并加盖密封章,送至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行政办公楼B206办公室。

投标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文件规定的文件恕不接收,授权委托代理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务必出示身份证原件,本项目不接受邮寄的文件。

十一、本次投标邀请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二、采购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具体负责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3548265885

   递交响应文件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838-265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