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学院“单招考试”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拟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网络阅卷技术服务进行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单招考试”网络阅卷技术服务

二、采购方式:比选

三、预算资金:12/考生,服务期限三年 ;具体成交额按照当年实际考生数量结算。

四、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网络阅卷技术服务;

2、服务时间:具体考试时间以四川省考试院发布为准。

3、服务地点:按照学院指定地点部署扫描设备及阅卷系统,中标供应商不得外包、转包,更不得离开学院进行扫描及阅卷工作。

4、服务期限:三年。

5、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足够的扫描设备,考试当天必须完成所有考生试卷的扫描工作,确保次日阅卷工作在约定时间内正常进行。

五、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时间、地点:
1
、投标文件自20211120日至20211124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获取。
2
、投标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文件规定的文件恕不接收。由于近段时间受疫情爆发的影响,本项目接受邮寄文件,但应确保在投标截止前寄送至指定地点。当面递交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出示身份证原件。
3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邮寄递交截止时间:202111251000分(北京时间)。
现场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202111250930-10:00分(北京时间)。
现场递交地点: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行政楼B206办公室。
现场递交响应文件联系人:李老师:0838-2655243
邮寄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981022902
邮寄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嘉陵江西路4号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