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四川建院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技术技能平台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项目业主,根据学院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技术技能平台项目建设需要,拟通过询价方式确定该项目申请的咨询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四川建院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技术技能平台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服务。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预算金额 4.6

四、采购项目概况及要求:详见附件

五、询价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犯罪及重大违法记录;

6、信誉要求:近3年内无违法、违约和不良诉讼,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和投标禁入期。

7、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六、资格审查

本项目询价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询价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按询价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询价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响应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资格审查不通过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七、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询价文件自2021129日至20211213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获取。

八、询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询价地点

有意参加此次询价的供应商请于202112149:30-10:00(北京时间)递交响应文件,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121410:00分。

现场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206国资处办公室。

现场递交响应文件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838-2655243

   响应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询价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人须知:

1、投标单位无论是否中标,其投标文件概不退还;不符合本招标文件要求或未按时送达的投标文件均无效。

2、投标人自行承担编制、递交投标文件及参与本项目招标所涉及的所有费用,无论结果如何,招标人概不负责。

十、本次询价邀请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采购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

项目联系人:龚老师

联系电:1898105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