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2023年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用品项目采购招标公告的补充说明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数:

    1、中标供应商需针对2023年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用品购置项目制作专门的实施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人员组织与管理、物品采购、物品运输、物品配送、服务保障等),并按方案组织项目实施。创新创业学院派遣专人负责对中标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数量和质量进行现场验收(对标清单明细)。

    2、本次SYB创业培训持续时间为两期,每一期连续18天(具体时间以创新创业学院通知为准),中标供应商需确保培训过程中每一天培训物品供给的时效性(不得延迟供给)。SYB创业培训时间主要集中在学生晚自习及周末时间,中标供应商提供产品采购、分类及服务需与学生培训时间同步。

    3、中标供应商按照创新创业学院SYB培训要求,按天分类好物品(茶歇用水、印刷资料、教学用品)后组织专人同时送达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青白江校区两个校区的指定地点。

         4、项目咨询联系方式:17365592285,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