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2020年“川建工杯”砌筑项目职业技能大赛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3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对“川建工杯”砌筑项目职业技能大赛砌筑现场隔断、水、电、预拌砂浆、标准砖等项目进行磋商采购,邀请符合本次磋商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磋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川建工杯”砌筑职业技能大赛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磋商

三、资金预算:14.99万元

四、项目概况

该比赛场地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实训馆,为保障砌筑大赛的正常运行,需要完成清理现场后做隔断、安装给水、电源,提供预拌砂浆、标准砖等工作。需完成的工程量清单等见附件

五、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磋商文件自2020923日至2020928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获取。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20929930-100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收响应文件)。

3、磋商文件递交地点:磋商文件密封并加盖密封章;送至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行政楼206办公室。

响应文件必须在磋商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磋商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磋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六、本次磋商邀请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七、采购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具体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13320871981

递交询价文件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838-2655243

 

  • 附件【磋商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