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交通系花纹钢板采购及加工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通系拟对花纹钢板采购及加工服务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询价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花纹钢板采购及加工服务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资金预算:花纹钢板采购及加工服务:单张花纹钢板及加工费600/张,共80张,共计48000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及需求:

1、项目情况

花纹钢板采购及加工服务用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结构技术中心硬管沟槽盖板。覆盖累计长度101m,覆盖面积约101m2。地坑沿止口到地面高度50mm,累计80张,见附件。

五、响应文件内容必须包括:1.营业执照副本、法人及授权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2.项目的技术要求响应及报价明细清单,加盖公章;3.公司简介、服务承诺及其他内容。

六、质量要求:

1、供应商须响应各项采购要求。产品须是全新产品(不接受翻新、贴牌产品),达到国家及相关行业标准,产品质保1年。

2、工期要求: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

3、验收:根据学院要求验收。如验收有不合格产品,需根据学院要求,退款退货,供应商交10%合同款的违约金。

七、资格审查:

本项目询价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询价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资格性响应文件中按询价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响应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资格审查不通过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八、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询价文件自202010月20日至202010月22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获取。

九、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10月23日930-100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收响应文件)。

十、询价文件递交地点:询价文件密封并加盖密封章;送至学院综合办公楼B206国资处。

响应文件必须在询价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询价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询价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一、询价地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办公楼B206国资处。

十二、本次询价邀请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三、采购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负责人: 何伟

电 话: 13628077419

递交询价文件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838-265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