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国有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所属校办企业2020年度审计业务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拟对所属校办企业2020年经营情况进行审计,兹邀请符合本次磋商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所属校办企业2020年度审计业务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预算金额:10万元

四、采购项目参数及需求:

   见附件磋商文件

五、参与磋商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资格审查:

    本项目磋商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磋商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按磋商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响应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资格审查不通过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118日至2021114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获取。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和截止时间:递交时间20211159:30-10: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20211151000分。

九、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磋商响应文件密封并加盖密封章;送至学院综合办公楼B206国资处办公室。响应文件必须在磋商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磋商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磋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本次磋商邀请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采购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 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

递交响应文件联系人:唐老师

电 话:0838-265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