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收费标准调整及培训安排的公告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1 点击数:

各位培训学员:

根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结合前期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经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讨论同意,对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工作收费标准及培训安排的调整进行如下公告:

一、培训费用

1.收费标准:680/期,含现场面授、网络学习、模拟练习、正考测试费,不含培训教材。

2.学院为培训学员提供教材版本,学员自行购买正规机构出版发行、符合专业培训大纲要求的培训教材。

3.补考费50/次。

二、培训安排

1.线下面授教学时长为324学时。面授时间:无特殊情况每期上课时间均为周五-周日,连续三天上课。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2.网课学习时长为3个晚上9学时。网课时间:在测试前一周安排三个晚上连续进行。上课时间:晚上19:30-22:00

3.第一次正考测试未通过,学员可以报名参加补考。

4.请学员务必看清每期培训报名通知的培训地点、报考岗位及培训时间,在确定自己满足报考条件同时,能参加且能保证完成324学时现场面授培训的情况下再进行报名,报名缴费后不允许修改培训地点、报考岗位,不得随意推迟培训、推迟考试。

三、执行时间

本公告内容从56日零点起执行。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