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信息素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素养教育 >> 正文
情报检索教研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 文章来源:

情报检索教研室隶属于信息工程系,教学团队由图书馆资深专业人员和计算机专业人员构成,共有专兼职教师14,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1名,讲师8名,其中在读博士1名,硕士学位9名。教研室目前主要承担“信息检索技术” 、“测绘情报检索” 、“信息素养与信息检索”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2014年作为首批院级精品资源课程,已完成了“信息素养与信息检索”课程的初步建设(单击进行课程学习)。

      秉承“信息改变命运,检索创造未来”的思想,教研室老师积极依托图书馆资源进行教学研究,近几年荣获学院优秀教师、教学质量优秀、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教案等奖项。主持或参与省厅级科研项目1项,院级科研项目4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CSSCI论文7篇,中文核心11篇,科技核心1篇,ISTP论文1篇,CSCD论文1篇。


上一条:信息素养与信息检索课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