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空间服务 >> 视频预约 >> 正文
第五周视频预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文章来源:

第五周周一(3月25日)
《建军大业》


中文名称:建军大业
主演: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等
外文名称:The Founding Of An Army
片长:133分钟
上映时间:2017年7月27日(中国大陆)
类型:历史、剧情
出品时间:2017年
制作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原著:江英,李晓雨
导演:刘伟强
      1927年,北伐战争刚取得重大成果之际,国民党“右派”为夺权叛变革命,发动了疯狂的“清共”行动,短短数月,近31万进步同胞遭到残酷杀害,全国震惊,刚刚看到希望的中国即将再次陷入军阀混战和独裁专制的深渊。
      由于没有自己的武装力量,成立不足7年的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右派”的疯狂进攻下,几乎遭遇毁灭性打击。血的教训使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内进步分子认识到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生死存亡之际,他们临危受命,冒着生命危险分赴湖南和南昌等地,联合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一批爱国将领发动起义,誓要组建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铁血铸军魂,舍己保家国



第五周周三(3月27日)
《大人物》



中文名称:“大”人物
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王迅,屈菁菁,王砚辉,梅婷,周游,韩烨洲
外文名称:Big Match / Mr. Big / The Hot Head / The Big Shot
其它译名:中国版老手、大人物
上映时间:2019年1月10日(中国大陆)
类型:剧情/动作
票房:3.75亿
出品公司:上海喜焰文化、北京五元文化、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天津联瑞影业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导演:五百
编剧:胡蓉蓉、杨苗、郭子圣
      无力维权的修车工遭遇非法强拆后,选择跳楼自杀;随着小刑警孙大圣(王千源饰)调查的深入,发现这场看似简单的民事纠纷背后其实另有隐情;随着嫌疑目标的锁定,赵泰(包贝尔饰)和崔京民(王迅饰)为代表的反派集团被盯上后,公然藐视法律挑衅警察。面对反派集团金钱诱惑、顶头上司的警告劝阻、家人性命遭受威胁,这场力量悬殊的正邪较量将会如何收场。




第五周周四(3月28日)
《寻梦环游记》


中文名称:寻梦环游记
主演:安东尼·冈萨雷斯,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蕾妮·维克多,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
外文名称:Coco
片长:105分钟
其它译名:墨西哥亡灵节、可可夜总会(台译)、玩转极乐团(港译)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类型:动画、家庭、冒险
出品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分级:PG
发行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
出品时间:2017年
制片地区:美国
制片成本:2亿美元
对白语言:英语
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
编剧: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马修·奥德里奇
      影片讲述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在这里他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


第五周周四(3月28日)
《驯龙高手3》



中文名:驯龙高手:隐秘的世界
外文名: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其它译名:驯龙高手3、驯龙记3
出品时间:2019年
出品公司:梦工厂
发行公司:环球影业
制片地区:美国
导演:迪恩·德布洛斯
编剧:迪恩·德布洛斯
类型:动画
主演: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T·J·米勒
当小嗝嗝实现了创造一个和平的龙乌托邦的梦想时,无牙仔被一只未被驯服、捉摸不定的龙吸引了过去。危险来临之际,小嗝嗝作为新村长将面临巨大挑战,必须要做出不可能的抉择来拯救大家。



第五周周五(3月29日)
《疯狂外星人》


中文名称:疯狂外星人
主演:吉姆·帕森斯 / 蕾哈娜 / 詹妮弗·洛佩兹 / 马特·琼斯 / 史蒂夫·马丁 / 艾普尔·温切尔 / Derek Blankenship / Brian Stepanek
外文名称:Home
类型: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其它译名:无敌安乐窝(港) / 家园 / 斯麦克节快乐 / Happy Smekday! / The True Meaning of Smekday
片长:94分钟
上映时间:2015-04-24(中国大陆) / 2015-03-27(美国)
制片地区:美国
对白语言:英语
导演:蒂姆·约翰逊
编剧:汤姆·J·阿瑟尔 / 马特·恩贝尔 / Adam Rex
发行公司: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
制作人:Suzanne Buirg/麦瑞尔·索瑞
      可爱的外星人Oh(小欧)与他的同伴波波星人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宜他们居住的地方,在一次次的尝试并且失败之后,他们登陆了地球并且将地球上的人类进行了转移。因为一个意外,小欧成为了波波星人的全体通缉目标。在逃亡中他遇到了热爱冒险的地球女孩TIP(小钱),小钱正在寻找自己“被转移”的妈妈并且对波波星人的强制转移非常不满。但是经历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冒险旅程后,小欧与小钱之间的关系有了微妙的转变,并且作为外星人的小欧开始懂得了作为一个个体存在的意义与价值并且也深刻体会到“家”的含义。


上一条:第六周视屏预约 下一条:第二周视频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