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空间服务 >> 视频预约 >> 正文
第十一周视频预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文章来源:

《惊奇队长》

导演∶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
主演∶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裘德·洛,克拉克·格雷格,李·佩斯,杰曼·翰苏
编剧 ∶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发行公司∶华特·迪士尼影业
类型∶科幻、冒险、动作
《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一部电影。影片定于2019年3月8日在中国大陆、北美同步上映。[1]《惊奇队长》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90年代,讲述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的起源故事。

《V.I.P》
导演∶朴勋政
主演∶张东健、李钟硕、朴熙顺等
编剧∶朴勋政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类型∶动作/犯罪/惊悚
     《V.I.P.》是一部由朴勋政执导,张东健、李钟硕、朴熙顺等主演的动作、犯罪、惊悚类型的电影,于2017年8月23日在韩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从朝鲜来的V.I.P成为连锁杀人事件的嫌疑人,韩国特别调查组、朝鲜秘密特工、美国CIA以及韩国国情局要员为此展开联合缉凶的故事。

上一条:第十二周视频预约 下一条:第九周视频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