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空间服务 >> 视频预约 >> 正文
第十七周视频预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文章来源:

第十七周周二(6月18日)  

《康斯坦丁》

导演: 弗朗西斯·劳伦斯

编剧: Kevin Brodbin / Frank A. Cappello / Jamie Delano / 加思·恩尼斯 

主演: 基努·里维斯 / 蕾切尔·薇兹 / 希亚·拉博夫 / 杰曼·翰苏 / 蒂尔达·斯文顿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菲律宾语 / 塔加路族语 

上映日期: 2005-02-18(美国) 

片长: 121 分钟 

又名: 地狱神探 / 魔间行者 / 康斯坦汀:驱魔神探 

简介:康斯坦丁(奇诺•李维斯 Keanu Reeves 饰)生来就能看出游走在人间的恶魔与天使,这令年幼时的他十分痛苦,曾经自杀想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痛苦。后来获悉了上帝与撒旦之间有过协议,谁也不能直接插足人间,只能间接诱使人们选择天堂与地狱,而自杀者不得上天堂,他便开始利用自己天赋的超能力帮助铲除人间的恶魔,以此祈求获得一张天堂的门票。 一次在帮助一名女警调查她的妹妹的离奇死亡事件时,康斯坦丁意外获释了天使长加百利意图和撒旦的儿子联手统治人间的阴谋。康斯坦丁当然要竭尽全力阻止这一黑暗降临人间…… 

《三傻大闹宝莱坞》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编剧: 维德胡·维诺德·乔普拉 /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 阿希贾特·乔希 

主演: 阿米尔·汗 / 卡琳娜·卡普尔 / 马达范 / 沙尔曼·乔希 / 奥米·瓦依达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 乌尔都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2-08(中国大陆) / 2009-12-25(印度)

片长: 171分钟(印度) 

又名: 三个傻瓜(台) / 作死不离3兄弟(港) / 三个白痴 / 三个傻蛋 / 三个呆瓜 / 三生万悟 / 寻找兰彻 / Three Idiots 

简介:本片根据印度畅销书作家奇坦·巴哈特(Chetan Bhagat)的处女作小说《五点人》(Five Point Someone)改编而成。法兰(马德哈万 R Madhavan 饰)、拉杜(沙曼·乔希 Sharman Joshi 饰)与兰乔(阿米尔·汗 Aamir Khan 饰)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结为好友。在以严格著称的学院里,兰乔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学生,他不死记硬背,甚至还公然顶撞校长“病毒”(波曼·伊拉尼 Boman Irani 饰),质疑他的教学方法。他不仅鼓动法兰与拉杜去勇敢追寻理想,还劝说校长的二女儿碧雅(卡琳娜·卡普 Kareena Kapoor 饰)离开满眼铜臭的未婚夫。兰乔的特立独行引起了模范学生“消音器”(奥米·维嘉 Omi Vaidya 饰)的不满,他约定十年后再与兰乔一决高下,看哪种生活方式更能取得成功。

第十七周周三(6月19日)

《建党伟业》

 

导演: 韩三平 / 黄建新 

编剧: 董哲 / 郭俊立 / 黄建新 

主演: 刘烨 / 冯远征 / 张嘉译 / 陈坤 / 马少骅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 法语 / 俄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6-15(中国大陆) / 2016-11-04(中国大陆3D重映)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建党大业 / Beginning of The Great Revival / The Founding of a Party 

简介:本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 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第十七周周四(6月20日)

《我的个神啊》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编剧: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 阿希贾特·乔希

主演: 阿米尔·汗 / 安努舒卡·莎玛 / 桑杰·达特 / 博曼·伊拉尼 / 沙鲁巴·舒克拉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 英语 / 乌尔都语

上映日期: 2015-05-22(中国大陆) / 2014-12-19(印度) 

片长: 139分钟(中国大陆) / 153分钟(印度) 

又名: 外星醉汉PK地球神 / 来自星星的傻瓜PK(台) / Peekay / P.K.

简介:贾古(安努舒卡·莎玛 Anushka Sharma 饰)意外邂逅了名为萨弗拉兹(苏翔特·辛·拉哈普特 Sushant Singh Rajput 饰)的男子,趣味相投的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然而,萨弗拉兹是巴基斯坦人,他的国籍和信仰令这段恋情遭到了贾古家人的极力反对。不仅如此,贾古父亲信仰的教主塔帕斯维(沙鲁巴·舒克拉 Saurabh Shukla 饰)更是预言萨弗拉兹注定要欺骗和抛弃贾古。为了证明预言的荒谬,贾古决定同萨弗拉兹闪婚,然而,婚礼当天,贾古等到的却是一封分手信。心碎的贾古回到了家乡,成为了一名记者。一次偶然中,贾古遇见了名为PK(阿米尔·汗 Aamir Khan 饰)的男子,让贾古感到惊讶的是,PK竟然声称自己是一名外星人,因为宇宙飞船的钥匙被人抢走,所以流落至地球。刚开始,贾古以为PK在胡言乱语,不过,之后发生的种种令贾古开始相信PK所言,贾古甚至决定帮助PK寻找返回他的星球的方法。 

第十七周周五(6月21日)

《朝花夕誓》

导演: 冈田麿里 / 筱原俊哉

编剧: 冈田麿里

主演: 石见舞菜香 / 入野自由 / 樱井优辉 / 茅野爱衣 / 梶裕贵 

类型: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2-22(中国大陆) / 2018-02-24(日本)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 在离别之朝竖起约定之花 / 在离别的清晨装点上约定之花 / 道别的早晨就用约定之花点缀吧(台)  

简介:在世界的尽头,住着一群被称为“离别一族”的古老民族:他们拥有着长寿之血和永生不老的面容。在一场外族入侵的战役中,离别一族惨遭灭族,15岁的玛奇亚虽然侥幸逃生,却彻底和朋友失去了联系。孤身一人的她在残骸中拾到了一个普通人家的遗孤,并决定收养它。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玛奇亚必须要学会如何做一个母亲,经历人间的生离死别,并在朝代的更迭中守护“离别一族”最后的信仰… 

上一条:第十八周视频预约 下一条:第十二周视频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