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期刊杂志速递 >> 正文
2021年秋期第1周期刊速递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文章来源:

2021期第1周期刊速递 

一、三联生活周刊2021年第33期,排架号:18号

你有为你的体重焦虑过吗?或者你正是疯狂健身的队伍中的一员?

到底什么才是健康又美好的身体?怎样才能对我undefined们的身体满意?看本期封面故事《我们如何拥有理想身体》。

带你从个人感受出发,从行为艺术等角度探讨这个经久不衰的话题。








 

二、undefined博客天下2021年第14期,排架号:26号

今年是建党百年纪念,相关主题的影视好剧一部接着一部,系列剧《理想照耀中国》就是其中之一。其中子剧《抉择》讲述的是革命先烈蒋先云的故事,封面文章对话该剧导演金晔和主演王一博进行了专题报道,推荐给大家。 






三、财新周刊2021年第28期,排架号:58号

监管政策收紧,IPO暂停,VIE结构接受考验,中概股将走向何方?推荐本期封面报道《中概股何处去》。

undefined









 


四、undefined人物周刊202123期,排架号:楼第177

本期聚焦了“疫情阴霾下的东京奥运会”,主办一场全球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对任何一个国家和城市而言,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新冠疫情则让主办方在健康、经济、社会、政治等要素间的权衡变得更为复杂。一场史无前例的奥运会正在拉开帷幕,在“国家紧急状态”下,20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正在日本多个城市进行为期17天的比赛。愤怒与期待、疲沓与不安背后,人们祈祷着一切顺利。这不只关乎一国一城的命运。







 

五、undefined中国新闻周刊2021年第29期,排架号:楼第51

“躺平”背后的深层社会问题。一边是就业市场恢复不尽如人意,一边是大量岗位招不到工,这就是北美劳动力市场的现状。加拿大的情况也类似。

一些行业复工复产后招不到工,尤其是服务行业。有老板称,员工拿CERB(紧急救济金)或失业救济拿上瘾了,不想回岗位了。

 

 

 

 

 

 

 

 

 

上一条:2021年秋期第2周期刊速递 下一条:2021第19周上刊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