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移动阅读 >> 正文
京东读书电子书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文章来源:
京东读书电子书使用说明
      京东读书校园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书畅读服务,我校图书馆与京东读书合作的电子书阅览室,拥有25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更新速度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支持手机、电纸书阅读器、平板等多设备同时畅读;本校同学阅读圈,线上线下畅聊读书心得,阅读交友两不误;校内校外、寒暑假离校均可阅读,不受IP限制,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精致的阅读体验。
      使用方式
      1.PC网址:http://gx.jd.com/gx/gx_tourist.action
      2.京东读书校园版APP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APP
         第二步:点击登录页面右上角“注册”

         选择学校,填写真实个人信息

      注:在注册时,请确保选择各自所在的学校+手机号+姓名真实有效,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方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

上一条:维普“中文期刊助手”APP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