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我以书香满园 共庆百年华诞”--“4.23”读书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文章来源:

  2021年4月14日下午3点,德阳校区图书馆东门广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4.23读书文化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授亲切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读书时要善选择;二是读书时要勤思考;三是读书时要践行动。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同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参与校园文化建设,让我们的校园书香弥漫,让我们的征程有书相伴,让我们的生活因阅读而精彩动听!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张道平主任则宣读公告,隆重推出了大家大家盼望已久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典阅读书目》。这是学院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结合学院实际,第一次通过广泛征集意见之后正式发布的推荐书目。《推荐书目》的发布,实现了引领大学生读什么的目的,是校园书香文化建设的基石

学院各系学生代表们压轴上场进行了串烧诗词《颂党史百年辉煌》同学们用激情洋溢的朗诵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百年奋斗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材料系、基础教育部、图书馆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上一条:2021新馆设计大赛 - 绿色植物团队参赛作品 下一条:“4·23”读书节“温暖的小确幸——图书馆的点滴”原创微视频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