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4.23“我爱阅读,点亮未来”全院大学生手绘主题海报设计展来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文章来源:

2022年“4.23阅读文化节”已拉开帷幕。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从去年10月开始筹备全院大学生手绘海报设计

该设计展紧扣本届阅读文化节“阅读·点亮未来的大主题,将此次海报展的小主题确定为我爱阅读,点亮未来。从通知发布到截稿,图管会共征集投稿近60件;通过多次评选后,40幅海报作品获得入展资格。

参展的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一边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一边精心绘制自己心爱的海报,在校园内营造了一场“书香战疫”的浓厚氛围。

  今年是我们举办全院大学生海报设计展的第二届。从征集到的海报作品来看,设计质量和水平较去年有所提升,这不失为一个好的现象。而即将进行的线下展示(时间待定),已被师生们翘首所盼,相信一定能成为四川建院第十五届“4.23阅读文化节”的又一个亮点。


    

            


其 余 入 选 名 单

郑慧林

王雪花

付珮汝

彭文梅(成都)

官雨婷

丁兴莲

廖玉琴

钟麒

王壬楷

李昊昕(成都)

李秀玲

王许菁(成都)

周龙梅

王泽聆(成都)

梁磊

刘涛

李子丹(成都)

石涛

袁源

李胡

曾维熙

李雨莎

杨念秋

邹雅如

杨梦怡

叶丽

朱祥禄

卢岩

罗新宇

潘雅萱

梁雅泓



 

   







上一条:“书香激扬青春 阅读筑梦大国工匠”——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4·23”阅读文化节方案 下一条:4.23阅读文化节 数据库应用培训活动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