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斩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量:

科创筑梦青春,挑战成就梦想!2023年5月14日至1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成都大学展开,我院作品在400余件决赛作品中突出重围,斩获3个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数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并列第一。

“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一级双创赛事。

学院自2023年3月启动校内竞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团委及双创学院精心组织,各系(院)认真配合,广大师生争先申报,共征集校赛参赛作品70余件。经网络初评、线下问辩、专家讨论,最终遴选出10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评选,其中有三件优秀作品入围终审,均获得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学院近年来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加快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培养和提高学院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在争创国家“双高”的征程中,充分彰显青年的先锋作用和奋斗风采,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鼓励学以致用。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基础,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互促,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