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墨尔本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并在四川省—维多利亚州经贸教育对接会上展示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当地时间5月23日至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率四川代表团在澳大利亚访问,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与澳大利亚政商界代表人士和社会各界深入交流,开展经贸文化推广活动,推动四川与澳大利亚相关地区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作为此次访问重要环节之一,四川省—维多利亚州经贸教育对接会于24日下午在墨尔本举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出席此次会议并在双方领导见证下展示此行与墨尔本理工学院签署的《共同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战略合作备忘录》,这也是此次对接会上展示的唯一一个教育领域合作协议。

 四川省—维多利亚州经贸教育对接会合作协议展示


 此前,24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厅长余孝其一行在维多利亚州教育官员陪同下到访墨尔本理工学院。座谈交流会上,吴城林汇报了两校近20年的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立足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着力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继续加强和深化与墨尔本理工学院的合作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在余孝其厅长见证下,吴城林与墨尔本理工学院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共同签署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墨尔本理工学院共同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战略合作备忘录》。

开展座谈交流


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