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到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郑友才率队赴学院调研,党委书记吴城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郑海涛就调研背景和合作意向作了详细解读;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委会副主任、保利物业川北片区总经理唐飞介绍企业对物业服务、社区治理等的人才需求,对校企双方开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和空间拓宽充满期待。经济管理系介绍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现代物业管理等专业的有关情况。双方就物业管理的发展前景及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物业管理师培训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吴城林对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给予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任务。指出,协会和学院都承担着围绕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中心工作,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信息资源互通共享、招生就业、实习实训、教材教学、社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推动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需求侧的有效衔接,为我省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吴城林讲话

郑友才充分肯定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寄予期望。指出房地产业协会与四川建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搭建快速有效的信息沟通渠道,提升就业岗位与专业学习的契合度,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继续教育等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增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我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郑友才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党委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系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