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吴城林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量:

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城林在德阳校区综合办公楼B101会议室讲授题为“深学细悟学思想 以学促行担使命”的专题党课。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相关同志列席。

专题党课会场

   吴城林从“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体会;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三个方面讲授。他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持续增强深化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城林讲党课


他勉励广大建院学子:一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着重提高实践操作应用技能,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比赛,主动走进企业单位适应一线岗位需求,不断塑造核心竞争优势。

学校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直属第一党支部党员,工程管理系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优秀团员代表等聆听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