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量:

2023年12月27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多功能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静冉,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系(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各系(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首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静冉为大会并致开幕辞。


贾静冉代表学校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从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以青年学生素质拓展为统揽;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坚定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等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会全面总结了第六届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就全校学生组织如何坚定地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沿,肩负起责任和使命,着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带领全体青年同学抓机遇迎挑战,坚持走建院特色的内涵发展之路,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从全校180名学代会代表中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42人和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