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量:

1月17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吴城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志祥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增强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培育创建工作的要求,做好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工作的使命感、方向感。要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思路,严格对标看齐,守正创新。二是要厘清思路、对标争先,争做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工作的排头兵、先锋队。要做到制度建设有保障,基层党建有活力,党建工作有特色,党建阵地有平台。三是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推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工作开新局、谱新篇。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要逐级选育,加大支持;精准指导,赋能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校党员共同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黄敏同志工作室、工程管理系党总支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在家的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