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三全育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量:

1月17日,2023年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会在德阳校区综合办公楼B1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吴城林,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静冉,学校各党总支部(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教工、学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黄志祥主持会议。

土木工程系是四川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系党总支书记骆忠伟分别从创新的6个举措、取得的10方面丰硕成果、存在的困惑和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情况。

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新华代表15个牵头部门分别从工作进展与成效、试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2023年建设情况。

   党委书记吴城林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建设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进入验收阶段。他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建设经验和标志性成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思考解决方案,为做好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验收做好准备。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三全育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充分认识到“三全育人”对学校工作的引领性作用,狠抓任务落实,确保育人工作落实落细,以特色品牌的打造协同推动“三全育人”工作。

二要对标对标梳理,全面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各项任务,要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梳理总结形成典型经验,加强监督考核,激发育人主体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三要坚持久久为功,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弘扬拼搏精神,锤炼意志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