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考评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量: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通报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考评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结果。学校党委在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基层党组织考评中被确定为“优秀”等次。党委书记吴城林在省委教育工委、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中均被评为“好”等次

2023年度,在省委教育工委、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精心筹备、胜利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学校党委成功入选第二批“四川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单位;土木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黄敏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四川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圆满完成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仪式氛围营造、赛事志愿服务等工作。作为全国21个“职教国培”示范项目之一,首次承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23年土建施工类专业带头人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在同一年度实现了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等奖“零”的突破。2023年度取得国家级标志性成果56项、省级144项。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结合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统筹党建引领和事业发展,把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创建职教本科为目标,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为牵引,以国省“双高”建设为抓手,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