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举办“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周”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量:

近日,乐山师范学院举办的“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周”落幕,活动从5月13日持续到5月20日,共设计了6个类别10项活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交流会、“思政超市”实践活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征文活动、“首批‘三全育人’试点学院与思政工作精品项目”成果展等系列活动在全校形成示范效应,进一步带动提高全校教师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深化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水平。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胡丹表示,扎实推进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改革创新,关键在于聚焦根本,汇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磅礴力量。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必须进一步提高对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全校教师要聚焦根本,提高站位,着力形成全校推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创造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交相呼应、同向同行的良好生态,用一流的时代新人培养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