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苦难辉煌》诵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图书馆持续推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读书活动。从去年2月底开始,图书馆联合校广播站推出“建院悦读之声”栏目,从本周开始,“建院悦读之声”开始联播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同志为广大学子推荐的《苦难辉煌》一书。

为更充分理解《苦难辉煌》的内容,更深刻认识我们建国的艰辛,向战斗过的英烈们致以崇敬之情,图书馆学生诵读社与校园广播站联合举办《苦难辉煌》诵读交流会。3月23日晚,交流会在图书馆格经苑举行,每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诵读内容,并就书籍内容和诵读方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针对诵读音频的选文和录制播放提出了优化建议。


通过交流,同学们相信“建院悦读之声”会越办越好,通过它将唤起更多学子对中国优秀文化的认识和喜爱。让我们弘扬文化自信,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助力建院学子成为有自信有文化有底蕴的未来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