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鹿在校园书店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鹿在校园书店暨中国建筑工业精品图书展及学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鹿在校园书店隆重举行。建筑工业出版社副社长王延兵一行及学院院长胡兴福、副院长许辉熙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副院长杨转运主持了揭牌仪式。

胡兴福在揭牌仪式上高度肯定了建筑工业出版社在建筑领域的出版成就,认为校企合作开办校园书店试运行以来,在引导学生阅读、便利师生教学、拓展校园文化阵地方面作出了有益尝试,取得了良好效果。

建工社纪委书记崔振林同志致辞,他指出建筑工业出版社历年来在建筑行业读物出版领域精耕细作,与建院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开设校园书店,有力地拓展了业务、服务了师生。

随后建工社向我院图书馆捐赠30万码洋图书,以支持学院发展。


王延兵、崔振林、胡兴福、许辉熙一同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鹿在校园书店暨中国建筑工业精品图书展暨学术交流中心揭牌。

鹿在校园书店建设过程中得到宣传部、国资处、图书馆、教务处、基建处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天各部门负责同志都纷纷到场,为校园书店的揭牌表示祝贺。

鹿在校园书店暨“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精品图书展示暨学术交流中心”采用“学院+出版社+图书服务公司”的方式予以建设,是集展示、阅读、销售、文化创作与学术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图书服务中心和校园文化场所。在试运行的一年时间里,承担了课外讲座及各类培训数场,并以专业的书籍、漂亮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师生的喜爱,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实现了校企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之后,建工社的领导、编辑们与教务处老师、各系教师就教材出版、使用、数字资源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地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