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班级辅导员就业(培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量:

10月14日,学院2023届毕业班级辅导员就业(培训)工作会在德阳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讲话中,邓林全面分析了建筑业新形势。他指出,因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叠加影响,建筑施工企业增幅放缓,施工前端设计企业要求拔高,导致以央企为主的国有企业严控专科招聘计划和提升招聘标准;他强调,在学院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基础上,各教学系(院)也要随即行动起来,建立系级就业工作专班,进一步夯实全院全员抓就业新工作格局。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行政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并围绕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毕业生应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应采取的措施三个方面,提出了全体毕业班级辅导员务必转变观念,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想在心头,抓在手上,积极有效的破解就业难题。

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部分成员、各教学系(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