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残疾人联合会授予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牵手‘福’蓉·双百双千”志愿助残服务队旗帜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由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残工委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残联承办,成都市青白江区文源汇社会服务中心协办“牵手‘福’蓉·双百双千”助残行动暨成都市青白江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该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中心多功能馆全程网络直播和图片直播,现场活动情况将实时传回市残联活动主会场进行展示,此次活动发布助残名单,并为助残行动发起单位、公益助残单位授牌,为助残工美大师、助残文艺大使颁发聘书,为志愿助残服务队伍授旗。

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持续参加成都市青白江区助残系列志愿活动中,被成都市青白江区残疾人联合会授予“牵手‘福’蓉·双百双千”志愿助残服务队旗帜。

铁道尖兵志愿者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用心温暖更多的残疾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