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办召开2023年春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质控办于5月17日下午14:30-16:30,在行政楼B21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质控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就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以及各年级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共38人参加了此次师生座谈会。

8]$]T@$]5O@QXMJLAABBU$1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专升本考试注意事项、基础课学习效果、校园后勤保障、心理健康咨询流程、教师授课中的问题、校区间的交通安全隐患等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答疑,旨在帮扶学习困难学生,提升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通过师生座谈会,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提升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实效性。

16:15-17:30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质控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科技处,工会、信息技术中心以及系、部教师代表共38人参加了此次教师座谈会。

教师3

教师座谈会上各系、部的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多媒体教室等教学设施老化、学校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直饮机安装、教师职称评审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各职能部门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后续质控办将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发函告知相关部门,以便能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解决问题,积极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