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回访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31日,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向波、国际学院副院长董思萌走访四川省建筑机械化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两位负责人与公司总经理吴寒、副总经理姜莹、办公室主任刁旭峰、公司校友代表黄鹏程开展座谈交流,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推动产学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董思萌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办学成绩、发展规划、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我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强调了学院对校、企交流互动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和企业人才招聘深度融合制定一系列的政策措施。

吴寒总经理从公司发展理念、发展方向、业务范围、发展愿景、人才需求等多角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对我院的毕业生工作表现,素质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中,双方还就教育实习、就业基地的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公司校友黄鹏程分享了公司的培养成长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找准目标定位、积极努力工作、拓宽成长空间、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走访见证了国际技术学院教育、结业及校企合作的积极成果。就业工作既是学院重头戏,也是企业反哺社会的重要途径,双方深入合作,能有力地促进学院和企业双方的发展壮大,合作共赢。 国际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