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启航,把握未来”——国际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

5月21日晚,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国际学院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向波担任大会主持。此次大会特别邀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庞宗辉为同学们进行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指导教育。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2024届全体学生参会。

庞宗辉副处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入手,解读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稳定就业的相关政策措施。随后,他结合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和疫情恢复初期校园招聘困境,通过数据对比图,分析了当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2024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主动了解企业信息,自我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他希望同学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求职就业关键期,主动出击,做到“四个早”:早规划、早准备、早应聘、早签约。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学院为毕业生提供的招聘信息获取渠道。

1D538

向波要求2024届毕业生应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践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存”的素质目标,提前做好就业前准备工作,明确求职目标,合理规划安排时间,进一步完善自己。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先生存、再发展,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鼓励同学们摆正就业意识,明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以开阔的思路和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抢抓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并祝福全体同学求职顺利。

本次动员大会以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为着眼点,通过营造积极就业氛围,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