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严欢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B22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辉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随后,胡起朝副书记就学院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学院高职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办学系列活动、学院升本入规工作、学院“双高”建设等四项重大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详细通报。再次,与会代表高度肯定学院2021年的发展成绩,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履职情况谈了感受体会,同时就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师资引进、对外宣传、服务社会、人文关怀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李辉书记总结发言时对学院党外人士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民主党派发挥的作用予以高度赞扬。他强调指出,党中央对统战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也一直把党外人士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全院党外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群策群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自身所能和所长结合起来;三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成效,为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